分享
Scroll down

我們
服務內容

“如果你能設計一件事,你就能設計一切”

前期方案策劃

對於量身定制的服務,我需要您告訴我您的項目和願景!如果這對你有幫助,我會給你發一份簡短的問卷,我們會花一點時間去溝通。我會根據您的需要調整我的服務!直到我可以向您展示我已經交付的完整方案。

我們會根據您的想法,進行方案的整合,完善提案並協助取得客戶的第一印象,專用於泳池、大型水族箱、海洋館改造、景點、動物園,萌寵樂園,遊樂設施、娛樂和文化的設計服務。我提供帶有PPT文件、草圖、插圖和 3D 渲染的最終項目概念。總體規劃容量、材料分析圖、故事情節、景點和遊樂設施選擇、客戶需求、遊客流通模式。

工作流程文件PPT方案
01.

3D BIM圖紙可视化

3D 模型是設計師通過三維可視化有效地將設計傳達給客戶的有力工具,從而提高了項目批准率。 3D 室內設計通過使客戶能夠改變或轉換設計,將控制權轉移到客戶手中。

致力於室內和室外設計以及模型的設計服務。我提供帶有 CAD 文件、草圖、插圖和 3D 渲染的最終項目概念。 3D 模型是一種有效的工具,可通過三維可視化將設計有效地傳達給客戶,從而提高項目批准率。 3D 內部/外部設計通過使客戶能夠改變或轉換設計,將控制權轉移到客戶手中。創建景觀,生成地形。添加動線和相關立面或一些佈景,一些燈光設計和道具,來填充裝飾內容。

工程流程文件3D LAYOUT
02.

平面設計

專用於視覺識別、印刷設計和圖片設計的設計服務。視覺識別設定了促進品牌使用視覺元素(包括徽標、顏色、圖像、字體等)的一致性的準則。品牌是一種戰略,指的是創建品牌的過程,從定義其價值和原型到開髮品牌聲音和傳播策略、視覺識別等。

第一印像很重要!
無論您的願景是什麼,通過樣式和圖形設計都可以幫助您實現願景。我將品牌戰略與時尚的設計、巧妙的信息傳遞和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相結合,讓您的環境容易找到但又難以忘記,我們來幫助客戶留下持久的印象。

工作流程文件PS AI
03.

準備好訂購您的項目了嗎 ?

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