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croll down

目標
願景

憑藉帶來啟發的創造力、巧妙運用專業知識來打造變革性設計體驗不斷前行

我們的使命

我們的使命是為更多的商業及第三空間設計打造最美麗、最獨特的方案,同時為欣賞藝術與科學完美融合的人們提供非凡的日常體驗。我們的目標是創造令人興奮、獨特和令人難忘的地方,人們可以在這裡探索、發現和學習使用他們所有的感官。我們為不同年齡、學習方式和文化背景的觀眾製作易於訪問、令人愉快且有意義的展覽。

  • 創新精神 : 改變現有模式讓不可能成為可能
  • 工匠精神 : 突破技術界限開闢新的可能性
  • 藝術釋放 : 持續性研發新的更精彩的案例
  • 客戶體驗 : 3D模型引導客戶完成他們的設計
查看更多

我們的願景

通過使用創意和技術,使我們的項目超越客戶預期,通過每一張設計圖紙表現出我們的核心競爭力,更多的技術融合與創新精神為我們的客戶開啟新的可能性。

01.
0
完成的項目
0
BIM圖紙的深化
0
平均年齡
0
動物福利

我們的技能

我們應用軟件設計更智能,估算更高效,構建更高效
通過從虛擬設計和施工模型中進行 3D 估算,您可以看到正在量化的所有內容,並確信沒有任何內容被忽視或低估

D5
95%
Lumion
92%
CAD
85%
ScketchUp
97%
02.

直觀、自動化的設計和製圖

客戶不了解2D圖紙,因此向他們展示 3D 模型,更直觀的看到最終的效果
很難向客戶解釋問題,通過3D模型進行溝通,開始快速工作模式

減少浪費 = 增加利潤

減少浪費 = 增加利潤

"通過BIM圖紙為您提供準確的數字和數量,這意味著您可以減少材料的浪費,並且給予其他供應商更準確的數據。 "

創新
先模型後建設

先模型後建設

"當您在 3D 中為項目建模時,您已經了解需要如何構建作業,並且您可以看到任何可能導致現場問題的問題。 "

合作
贏得工作的差異點

贏得工作的差異點

"我們通過3D模型給客戶留下深刻印象,以確保每個客戶都了解所提出的建議和使用說明一切的 3D 模型構建的內容 "

簡化
追踪計劃

追踪計劃

"時刻進行調整,並且進行數據的更行,將數據與方案進行匹配,以確保安全實施 "

成功
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