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海洋館規劃BIM設計 AQUARIUM DESIGN PROCESS

一個美麗的水族館都始於一個絕妙的計劃。在HKBL,我們致力於有效的項目計劃,團隊中不同作法為應對複雜的挑戰制定了清澄的線路,而這正是我們的水族館規劃服務可以為您做的。我們不只是設計您夢想中的水族館。我們將向您展示如何按時、將預測整到您心目中的數字。無論您是在思考擴展新展、翻新舊展還是建設新設計,定制水族館都需要廣泛的財務、後期勤奮和工程專業知識。因為我們在內部提供全方位的水族館服務

詳細信息
服務内容 作為我們水族館設計過程的一部分,我們提供啟動和運行您的項目所必需的專業服務。由於過去的項目種類繁多,我我們的團隊是主題點和水族館專業工程的領導專家。HKBL可以定做這些服務以滿足您的特殊需求。
0
1

圖片

行動

我們的水族館設計服務團隊可以創建2D和3D模型,幫助您查看和了解您的家庭水族館、公共水族館、實試驗室或觸摸水箱可進行性分析。我們的水上設計人員不只是夢想家— —他們還是實干家。我們對公共水族館設計標準的深入理解和日常運營的實踐經驗帶來了可持續的解決方案和實踐用的創新。

流程說明

创意创造

每個項目的目的都是與我們的客戶合作探索,尋求創新的設計解決方案。我們在我們的方法中接受了廣泛的影響,從您的歷史、地理和文明的細節中尋找靈魂。 然後,我們將這種精神感應化為一種獨一無二的體驗。我們的目標是讓更多的人可以交互和體驗的新可能性。 使用我們成熟的將水族館設計流程方法和突破極限的強烈願望,我們的設計師和工程師創造創造了出乎意料的獨特目標的地方。經驗豐富的開發團隊與投資人、規劃師、建築師、開發商業和市政府當局合作,為所有利益相關者綜合一個現實的願望。

方案設計與開發

建設新目標的起點始於願景。客戶來找我們為他們的想法尋求設計解決方案——無論是零銷售企業的標誌性水族館還是城市的新洋館,工程師和平面設計師將突破創作力和想像力的界限,創造一個與倫比的訪客體驗。

專業工程

我們的施工圖不只是藍圖,它詳細說明了建設過程的每一步——從計算到能源消費。 我們的專業工程服務教育出健康高效的水族館。我們使用最新的技術,例如BIM建模,從開始到完成,以確保每一件步驟都得到考量。

施工部分

從設計到完成的建築主題和景觀項目是一個特殊的行業,需要高技能的團隊。 借用過去的各種項目,我們的團隊堅守了自己作為施工管理行業領導者的位置。現場進行工作協調,並且每天上報工作計劃內容。

采购

我們與全球領先的製造和供應商公司建立的關係使我們能夠在採購過程中採購高質量、價格具競爭力的材料。我們的重點是盡可能利用最好的技術來確保項目在施工和安裝階段無縫進行。

調試

借用多年的經驗,我們很多類似化的後台專家團,包括:水族館管理員、策展人、生物學會和水族館管理員,並進行一對一的服務

產品相關

IMG_8621
IMG_4979
IMG_2354
1-3
1-4
1-5
1-6
1-8
查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