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豪華水族箱設計CUSTOM AQUARIUM MANAGEMENT SERVICES

定制魚缸,豪華水族箱設計,安裝各維護我們與室內設計師、建築師和工程師密切合作,創造出最出色的定制水族箱,與環境的室內設計完美融合,同時仍然創造出令人驚嘆的作品。

設計服務 每個水族箱都是定制的,確保提供個性化和專業的服務,我們精細選擇設備及生物以滿足客戶的需求。 我們擁有多樣化的豪華定制水族箱組合,從擁有生機勃勃的珊瑚的住宅,到威風的鯊魚和引人注目的海底隧道大型商業水族館。 只要你能想到,一切皆有可能 專業設計是成功水族箱的核心。我們的水族箱不只是外視時尚現代,而且還包含支持生態系統所需要的基礎設施。循環過濾至關重要,尤其在鹽水魚缸中。我們不像任何供應商那樣簡單地使用罐式濾器。我們的自定義水族箱設計結合了生物污水池、機械濾液和紫色外線殺菌原理,以確保護您的水族箱保持健康、穩定,不易受水參數波運動的影響,並且需要最少的的持續維護。我們的定制水族箱設計還可以結合專有功能,簡單化維護和更換水,為您省時省錢。為我們諮詢服務工作的一部分,我們還可以提供專業的3D CAD繪圖。我們還可以通過將LED燈企業標誌融入您的水族館設計來提供出色的企業標誌解決方案。
0
1

圖庫

解決方案

HKBL擁有一群充滿熱情的設計師、建造者和愛心者,以其領先的水族館專業團隊而自豪,他們將幫助創造您的應用得的順暢和無縫的體驗。提供全方位的專業水族館服務,從水族館設計和製造到定制水族館安裝和管理。水族館是一件生命、運動的藝術技術品,應該代表您!我們設計的水族館與住宅和商業環境融為一體,成為您完美室內裝飾的中心!

完整的解決方案

設計

淡水?鹽水?讓我們從激發您靈感的事情開始。我們以創造力和合作為動力! 作為定制水族箱設計師,我們的魚缸必須包含現在的每一種類型、形狀和設計元素。我們的水族館安裝顧慮很多樂意直接與您(客戶)或您的室內設計師或建築師一起工作。在整個計劃階段,我們將幫助您想像所有不同的視角、可能的尺寸、對空間的預測影響,當然還有您希望融入項目設計的魚類和裝飾類。 選擇很多,選擇權在您手中,結果取決於您的特殊要求。無論您的選擇是什麼,在HKBL,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我們絕不會厭嘿去玻璃和亞克力的密度或質量。亞克力水族箱子可以而且確實會彎曲,如果沒有按照合適的規格建造,就會生產折射。玻璃水族箱也需要健康建造,以確保終生安全全、無憂使用。充分利用我們的經驗和對完美的熱情,我們生產的每一個魚缸都是質量和美感的傑作。

安裝

定制水族館裝修始終是一種有趣和讓人興奮的體驗。在我們無數的項目中,我們開發了一套獨特的流程,使我們的團隊能力足夠了高效地安裝您的新水族箱,並獲得高質量結果和引人注意的展示! 在水族館安裝期間,管理所有現場活動,以確保按照設計和施工規劃階段的約定建設先批准的規劃。 詳細的設計使魚缸安裝隊能夠準確地組裝視覺效果,在水族館內部創造一個與室外空間相得益彰的環境。

維護

為您的新制定水族箱提供專業的水族箱維護是一個持續的過程,可確保您的魚在未來許多年內壯成長。我們的水族館團員對水下世界充滿熱情,會像照顧自己的水族箱一樣照顧您的水族箱。 我們敬業的團隊提供最高標準的專業、持續的水族館維護服務。好的水族箱維護會帶來健康的水生環境。我我們的團隊致力於監督這一持續的過程。 此項服務讓顧客即使在忙碌的生活中也能享受到水族館的非凡之美。我們的水族館清潔服務專為個人客戶數量設定制,可確保水族館持續美觀。 在訪問期間,我們的專家將評估魚類和其他水生物的整體狀況和外觀,並將進行不同的測試以確保水箱的穩定性。進行更換水和碎石吸塵以保持健康的環境以及設備維護。

計算機輔助結構分析

設計軟件可以對每個設計進行應用力和應用變化分析。這種類型的結構分析突然出現了設計中的弱點,這些弱點可能導致水族箱在裝滿水時因壓力而失敗。

計算流體力學(CFD)水流模擬

使用先入的軟件對每個設計進行一系列的模擬,以確保在水族箱運行時達到預期的水流效果以。設計師可以進行流量模擬,以了解水在水族箱中的流動情況,這取決定於流量的功率和位置。這對像水母這種的物體特別重要,因為它們需要溫度和的圓形水流來保持它們懸浮在水柱中。

水族館主題/裝飾的設計和3D模型

栩如生的水族主题可以基于从亚马逊河到大堡礁的珊瑚床等地理位置上的特征。利用水族馆的安全材料,这些材料是为在水族馆环境中的寿命和稳定性而设计的,所有的主题设计都足够耐用,可以承受定期擦洗,同时保持颜色。

樣式與草圖

CMGQ8902 2
360截图20180410082842950
IMG_2507
截屏2022-03-17 下午10.43.34
IMG_2175
IMG_2176
IMG_2182
IMG_2180
5
2
查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