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主題樂園設計

我們為主題公園、旅遊景點、水上樂園、品牌體驗、混合用途+娛樂、景觀建築和城市設計以及度假村等基於地點的娛樂創造植根於想像力和身臨其境的故事講述的引人入勝的賓客體驗。

設計服務 在我們所有的項目中,無論大小,都讓複雜的過程看起來非常簡單。通過我們的協作團隊,每個景點都是無縫創作,許多獨立的流程,如概念設計、項目開發、總體規劃和體驗規劃,作為一個集成流程一起流動,以實現客戶的戰略願景。
0
1

圖庫

項目信息

當涉及到您項目的設計階段時,我們提供從預設計到原理圖設計到設計開發再到施工文檔的一切服務。

服務內容

主要的計劃

總體規劃是將想法轉化為可在現實世界中發揮作用的概念的第一步。一個深思熟慮的計劃始於深入研究和故事情節的發展。接下來,是關於概念並確定它們如何在物理環境中組合在一起。

景點/展覽

在這裡,我們更加關注特定概念的發展。每個組件的消息、設計意圖和样式都已確定。它們的工作方式、外觀以及位置的細節都已佈置並最終確定。

平面設計

視覺效果是每個訪客體驗、身份和信息的核心部分。為了讓我們的每一位客戶對他們的故事有獨特的視覺詮釋,我們擁抱並玩轉各種平面設計風格。我們的創意團隊設計和開發室內圖形面板、標識、主題、尋路和環境標牌等。

藝術方向

藝術總監指導項目的設計元素,確保在製造、施工和安裝過程中遵循和維護設計意圖。藝術總監關註一切,從小細節到大畫面概念,這通常涉及審查製造圖紙、進行現場訪問以及與供應商協商,以確保對客人體驗的各個方面進行質量控制。

將出色的設計轉化為出色體驗的關鍵是項目管理。我們經驗豐富的項目經理讓我們的創意團隊走上正軌並立足於現實,確保他們的想法在運營和財務上都是可行的。他們是確保流程、日程安排、文書工作和溝通結合在一起的粘合劑,為我們的客戶和我們的內部團隊創造了良好的工作體驗。

計劃與草圖

eyJidWNrZXQiOiJmcm9udGllci1jbXMiLCJrZXkiOiIyMDE5LTExL1BaX2NvbnRlbnRfYnVpbGRpbmdfc2NyZWVuc2hvdHNfMTBfLmpwZyIsImVkaXRzIjp7InJlc2l6ZSI6eyJ3aWR0aCI6MTI4MH19fQ==
eyJidWNrZXQiOiJmcm9udGllci1jbXMiLCJrZXkiOiIyMDE5LTExL1BaX2dyZWVuX2lndWFuYV9yZXZlYWxfMl8xOTIweDEwODAuanBnIiwiZWRpdHMiOnsicmVzaXplIjp7IndpZHRoIjoxMjgwfX19
TierparkBerlinFrierichsfelde03
查看項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