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Scroll down

關於我們的
工作室

每一個新的項目發展都始於創造力,想像力的火花。然而,無論是新的項目還是 BIM圖紙的設計,要將創意帶到下一個發展階段,都需要一個堅實的起點框架,以確保項目穩定的現實

我們的故事

漢克貝利是一家從事於水族館、私人泳池、大型亞克力水族箱、動物園、BIM 3D圖紙的總體規劃、設計和製作机构。我们團隊還有更多的合作伙伴、景观设计师、展览设计师、平面设计师、动物爱好者、环境保护者、教育家、研究人员、梦想家、旅行者实施者和艺术家,我们是一支充满激情的专业团队,他们为每个项目带来丰富的经验和坚定的奉献精神。

我們相信設計的目標是藝術與科學的結合

没有创造力,数字就一文不值,反之亦然。只有当这两个学科结合在一起时,最好和最现实的想法才会出现。任何新开发背后的强大业务案例将有利于所有相关方接下来的设计和开发步骤的效率。我们的总体规划前期研究是一种非常高效、务实和量身定制的方法,用于定义最需要的开发变量,通过这些变量做出深思熟虑的决策,使您的新项目在规模、创意策略和投资水平上更加现实、可靠和可行。

01.
0
完成的項目
0
BIM圖紙的深化
0
平均年齡
0
動物福利

我們的服務內容

我們將運用我們豐富的經驗,卓越的設計技能和技術知識來完全服務於客戶的長期盈利目標

概念設計

概念設計是每個成功項目的基礎

在此階段,我們將創建項目的概念定義,創建包括規模、動線和創新的概念總體平面,並對項目進行定向。我們同時向客戶了解心裏的預期

擴初設計

在擴初設計中,將對方案設計中的CAD平面作出進一步深化

我們將總平面深化到擴初設計的深度,並為本地承包商創建所有必要的(建築)圖紙,以創建施工圖和/或直接施工。

方案設計

方案設計可確保項目的每個角落都充滿了設計理念和新穎之處

在方案設計中,將對概念設計進行更詳細的確定,以確定項目各個方面的外觀,在建築基礎上進一步深化總平面並使其符合規範和規定

落地實現

落地實現是項目開發中最重要的階段之一

為了確保您的項目在預算內按時完成,並保持最初的項目核心元素,我們可以協助提供所有必要的落地相關服務

02.

我們的優勢

參數化 BIM 建模工具使設計並比以往更快地工作
通過軟件兼容性和工具幫助參與工作的每個人,在設計和施工的所有階段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

自由高效的設計

自由高效的設計

"自動化的參數化工具專為提高生產力和易用性,通過快速相應客戶,給予客戶第一時間的資料,簡化設計流程,增加效率 "

卓越
2D與3D快速連接

2D與3D快速連接

"生成平面圖,創建模板並直接發送到佈局。立即更新以適應修訂,平面圖豐富生動,最終深化出效果圖 "

工匠精神
全新水平的客戶溝通

全新水平的客戶溝通

"快速完成的設計想法,引導客戶完成他們的整個項目,以圖片直觀的方式進行快速溝通 "

與眾不同
BIM集成項目交付

BIM集成項目交付

"使用令人印象深刻的 3D 模型引導客戶完成他們的設計,為他們提供 完全身臨其境的體驗。 "

錦上添花
03.